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拍情欲戏不用问倪震(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3:48

  周慧敏与吴君如片中表演尺度大胆

  影后吴君如与阔别银幕13年的周慧敏,在许鞍华执导的爱情喜剧《得闲炒饭》中饰演同性恋者,戏中二人爱得轰烈,有不少亲热镜头。现实中二人对同性恋持中立态度,吴君如坦言曾有过与同性“一起”的经历,但最终还是喜欢与异性拍拖的感觉;周慧敏则称挑战同性恋角色,对自己有一定难度,幸亏得到丈夫倪震的鼎力支持。

  吴君如坦承曾与同性“一起”

  吴君如中学读的是女校,“读过女校的人一定会明白,十三四岁时感情不知放在哪里好,一定会喜欢高年级的姐姐或低年级的妹妹,发展与否或接受与否,视乎刹那间的决定。我更喜欢与异性拍拖的感觉,因为我很传统,想有小朋友、想有自己的家庭,不会像戏中的角色那样接受两个女人一起生活”。

  周慧敏虽未试过与同性拍拖,不过对于同性恋亦表示尊重。她认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无需得到外界的认同。她与丈夫倪震面对过不少考验,如今婚后生活十分愉快。至于会否生小孩?“很早就与另一半决定不生育,家中有四只猫一只狗,我当它们是子女,为照顾它们已无暇再养多一只动物,何况再多一个小朋友呢!”

  周慧敏设计不同吻戏版本

  周慧敏1997年开始淡出影坛,这次吸引她复出接拍《得闲炒饭》的原因,除了角色有突破、剧本有趣之外,最重要的是对导演许鞍华及吴君如的信任。戏中角色有不少情欲戏,周慧敏是否会事先征询丈夫的同意?周慧敏说:“只要我觉得有兴趣,他一定选择信任及支持我。他从来没有过问拍摄过程,他对我的信任及尊重,令我毫无负担。”

  戏中周慧敏与吴君如、陈伟霆(William)分别有出浴戏、接吻戏及床上戏,拍摄过程相当顺利,“亲热戏是William作主导,相信他会比我尴尬,事前我叫他放心去演。至于和吴君如的亲热戏,我们沟通得很好,还设计了不同的接吻版本,有情深版、文艺版、激情版,未开拍前就很期待这场吻戏”。(阿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