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贯地谷被封宫崎葵接班人 保守结婚观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8月02日13:42
贯地谷志保里
贯地谷志保里

  搜狐娱乐讯 在NHK的大河剧《龙马传》中扮演千叶佐那的日本女星贯地谷志保里演技大受好评,晋升人气女优行列的她被圈内人封为“宫崎葵接班人”。私底下的感情生活精彩度同样不输蒸蒸日上的事业,与合作2009年1月放送的电视剧《爱情洗牌》的歌手DAIGO传出恋情。

  出道以来贯地谷屡次与合作的男星传出绯闻,不过本人就一次也没有承认过“贯地谷生活中的真实感情生活一直是个谜”,近日她在参加明石家秋刀鱼的节目时的发言惹来不小的争议。“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男人来过我的家里”,“如果有男的可以来我家的话,证明他就是我要找的结婚对象了”贯地谷当天的发言令观众们哑然“没想到她这么保守?!作为艺能界的人,太不可思议了吧?”“啊?这是明治时代的思维方式(爱情观)吧?”秋刀鱼在现场亦掩饰不住吃惊的反应。如此陈旧的爱情观,令粉丝们相信那些满天的绯闻都只是狗仔的杰作“与其说更加安心,不如言反倒担心了起来,她不会走前主播小林麻央那样的路吧?(小林麻央在与市川海老藏结婚前一直被传恋爱经验为零)”。

  去年以来,坊间就有关于贯地谷和DAIGO一起在中华料理店吃饭,都内的六义园散步和迪斯尼约会等目击情报。在秋刀鱼节目中自曝的保守结婚观却让粉丝苦笑不得。(Mango/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