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田亮首次挑战扮演富二代 拍激情戏要向太太报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02日11:28
  时尚励志大片《美女如云之无懈可击》昨晚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等卫视全国首播,这是一部云集了何润东、田亮、胡兵、赵柯等诸多明星的职场传奇故事。网上评论《美女如云》为时尚版的“宫心计”。

  “跳水王子”田亮在《美女如云》中首次挑战扮演富二代,外表时尚,性格不羁。田亮透露,除了出身不像,其实自己本人和剧中角色非常贴合。有趣的是,其中有一场戏戚薇怀疑田亮的性取向有问题,故意挑逗他,两人有了激情戏。对于这场戏,田亮透露蒋导非常尊重他们,如何拍摄和尺度都征询了他们的意见。“不过我还是向叶一茜备案了。”田亮笑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