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15集-大力之死 内情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1:28

  英俊忆起世纶对他劝说的种种,决心自尽但不成,更弄毁了破庙的横梁,因而惹来乞丐们的袭击。世纶设局缉拿葛飞却无所获,只好向大力求助,未料他被天庭惩罚困于笼中,世纶必须于限时内让大力猜中提示,不然他会永远变成哑吧,大力亦会灰飞烟灭……

  世纶醒来后对大力及时猜中答案松了一口气,但对他化身弓箭手的提示却了无头绪,幸得追风等人查得与葛飞情同手足的镖师是一名神射手,世纶遂往调查。

  英俊勇救 美人感动

  美人协助调查葛飞的奸杀案,从而发现他对麝香有特殊癖好,尤爱对用麝香香粉的女子下手。世纶安排雷鸣换上女装作饵,成功令葛飞上当。美人到破庙找英俊,鼓励他应重拾志气,以行动证明自己才能,否则连乞丐亦不如,谁知英俊因自卑而将美人气走。

  当英俊追上时,发现美人竟被葛飞胁持,英俊竟不顾一切救她,并利用在破庙内学会的乞丐打架招式把葛飞制伏,美人感动不已。世纶和君柔看穿英俊和美人之间的感情,支持美人应把握幸福,她往见郡主,希望得到她的成全。

  痛失“孙儿” 怒赶秀玉

  郡主和郡马本对两人的感情闹剧不好看,后亦被美人的说话打动,奈何八贝爷正值财困,英俊必须与另一名格格成亲,才可救助家人,美人悔不当初。

  秀玉不满月娥对君柔份外疼锡,遂请来妇科圣手为君柔把脉,世纶大惊,幸得君柔及时假装不适,才能瞒天过海。其后世纶安排美人和君柔合演一场小产的意外。月娥有感秀玉终日无事生非,弄得家无宁日,决定将她逐出家门,美人眼看葛爱哭求不果,只好通知世纶收拾残局。

  大力之死 另有内情

  君柔和世纶不忍秀玉无辜被赶,只好把假装怀孕的经过道出,秀玉得以留在施家,但君柔却被月娥使唤得团团转。秀玉眼看君柔甘心被月娥惩罚,未有半句怨言,不禁问她何以说出真相,秀玉听后亦十分感动,两人终告和好。

  英俊重返衙门,为昔日自以为是的种种所为向世纶道歉,又跟随追风习武,但美人仍对他不屑一顾,英俊不禁失望。

  追风再到妓院畅饮,无意中结识曾雇用大力的老板娘,她推翻妓院被查封和遣散妓女一事。世纶怀疑有人存心隐瞒大力的死因,遂入梦与他商量。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