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梁·故事会 > 新闻

资料:《老梁·故事汇》——老梁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09:53
老梁

  老梁,原名梁宏达,知名体育节目主持人,精通京剧、相声、大鼓、象棋等传统才艺,并擅长说书,师承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连丽如。

  老梁1972年2月20日出生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1992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新闻专业,进入某正统媒体当记者,1995年加盟《当代体育》 、《当代歌坛》杂志,并将这两本杂志办得如火如荼。后来在广播电视业崭露头角,2003年,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中国》、《体育沙龙》、《新闻观察》的主持人。并在2004年,直播雅典奥运会,2005年,兼教育电视台《第一观察》主持人。中国教育电视台评论员等职,并主持多档时事评论节目。 后来主持了多个电视、广播等体育类、财经类、时事类节目,2010年,山西卫视《老梁,故事汇》,周一至周五每晚每晚18:28分播出。

  一直以来,老梁以其伶俐的口齿,独道的见解,使他的所录制播出的节目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赞扬。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