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3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3期图集

一周时事:名媛十八变 从淑女到Gaga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 Ku/文
2010年07月29日10:19
《泪王子》
《泪王子》

  电影《泪王子》中的关颖饰演刘特军夫人,气质高雅,大方漂亮。杨凡导演开玩笑地讲过:“后来她看了剧本,说导演我可不可以演朱璇那个角色?我喜欢呢!那时我真怕她会向家里提出,不如投资吧,那么就可以参与制作了!”杨导演开这个玩笑不无原因:原名陈品颖的关颖,英文名Terri Kwan,1976年生,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艺术行政硕士, 日盛集团董事长陈国和与妻蔡淑媛的女儿,她真有这样的实力,而好在她家的家教好,没有这样的讨厌气焰。

关颖登上过不少时尚杂志
关颖登上过不少时尚杂志

    关颖去年有本书叫《上流感》,自揭多段恋情,当中提及一段“在纽约念书时的爱情,是我今生唯一最接近门当户对的时候”。当然大家后来都知道那个世家少爷是蒋友柏,但更深印象是她在《沈春华Life Show》接受访问时,那甜丝丝的笑容,还不知道主持人一直在设陷阱让她踩。只能说家世太好的女孩子,缺乏社会经验,有点过份的单纯。不过最可恨还是蒋友柏,事后记者追问,还一个劲儿的否认。当然我们是局外人,很多事都难以置评,但男人应有男人的气度,懂得什么时候出声与闭嘴,依然是很重要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