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欣宜性感大跳贴胸辣舞 郑少秋到场力撑爱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09:09

王祖蓝与郑欣宜胸贴胸跳辣身拉丁舞


郑欣宜表演一字马,主角王祖蓝的风头立即被抢去

  据香港媒体报道,《咪咁扮嘢王祖蓝演唱会》7月30日在香港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王祖蓝与郑欣宜跳辣身拉丁舞,与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会打对台。谈及林峰演唱会上与徐子珊跳辣身舞一幕,王祖蓝大声高呼:“我觉得郑欣宜比徐子珊更加漂亮。”

  演唱会刚开始时,王祖蓝透露当年做儿童节目主持少劳多得,每个月上八天,收入只有一万几至二万元,并笑说:“所以谭玉瑛姐姐经常到Page1看书,去愉景湾喝红酒。”王祖蓝还借卡通片公开谈情赞女友,他说:“看完《相聚一刻》后很想拍拖,我现在的女友同剧中女主角响子小姐一样贤良淑德。”

  王祖蓝与郑欣宜跳辣身拉丁舞,当有胸贴胸动作时,王祖蓝以手遮眼不偷敢看,郑欣宜以一字马作结尾赢得热烈掌声,其父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到场欣赏乖女演出。王祖蓝将与郑欣宜的辣身舞表演,自比林峰与徐子珊在演唱会的辣身舞,王祖蓝又将欣宜与子珊作比较,他说:“我觉得郑欣宜比徐子珊更加漂亮。为什么找郑欣宜跳辣身舞呢?因为我觉得自己像林峰。”(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