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我的美女老板》 > 众议院之《我的美女老板》

香橙:《我的美女老板》时尚的轻喜剧 72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1日19:34

  香橙(普通观众)

  《我的美女老板》:时尚的轻喜剧

  有一段时间没去电影院看电影了,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坐在万达欣赏这部轻松幽默的都市剧,很是让人放松。

  这是一个美女帅哥的组合,很适合暑假里年轻一代的眼球,第一次看何润东扮演如此憨厚的角色,也蛮可爱的,剧情很简单,一个类似于青蛙王子的故事。很多情节比较俗套,第一面相亲竟然能吃掉一千多大洋,不可思议。场景很唯美,不知道在哪里拍的,喜欢一地金黄的落叶,喜欢清晨的花店,喜欢温馨的咖啡屋……

  景甜的每个造型都很让人惊艳,不论是可爱还是帅气的职业装,可见投入了很大的成本来捧新人啦,大雄和父亲的戏感觉被剪的过多了,有点让人费解。个人觉得里面如果多穿插点印小天的感情戏来衬托一下,情节会更饱满。整个剧情没有过多的跌宕起伏,有很多可爱可乐的地方,例如大雄被车门绊倒的场景,两个人面对剪糊了的荷包蛋,写辞职信的场景。整场戏让人放松而养眼,范明跟包小柏的戏虽然短但是很出彩,尤其是包小柏,虽然没几句台词,但是通过表情的变化很准确的演绎出了这个角色的内心。

  剧情:70

  表演:70

  时尚:85

  平均分:72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