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出最新赛制 人气王或成“花仙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5:31
最新赛制图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本周六(7月31号)将进行8进6的比赛,赛前最受关注的赛制刚刚公布。每一轮赛制的不同带来很多的新鲜感,根据本周赛制,“人气王”将拥有争夺“花仙子”的特权。

  本周的比赛总共分为四轮。第一轮8名选手按编号大小演唱自己的音乐故事,演唱完有三方评审共同打分,总分为100。选手们选择的第一首歌都是契合“我爱我家”这个比赛主题。每个人将会用什么歌曲代表她们对家的爱?而唱完之后,排位后3名的选手再次依次轮唱,由专业评审选出一位选手淘汰,剩下7名全部待定。所以第一首歌曲的演唱很关键,而第一轮就会淘汰第一位选手也会给比赛一开场增加诸多浓重的紧张气氛。

  而每一周都会受到关注的“花仙子”将在第二轮产生。这一次得到'花仙子"的人可谓双喜临门,因为她可以成为当晚第一次晋级的人选。所以第二轮为周冠军争夺战并晋级,前一轮排位第一的选手和送花排行榜人气王PK,由绿叶评审决定谁为本周“花仙子”并晋级,另一人待定。上两周的花仙子分别是莫龙丹和马沂茹,根据现在的送花人气莫龙丹遥遥暂时领先,本周她仍然是“花仙子”的热门人选。而一直看似“众望但是无归”的代悦本周有可能再次同“花仙子”失之交臂?

  第三轮由所有待定的6人按前两轮的排位选择对手进行PK。胜利者晋级,失败者待定。选择正确的对手成为这一轮的核心,排名靠前的三名如果没有选择好对手就很可能让对方“咸鱼翻身”,而自己将要进入下一轮的终极pk赛。最后一轮将在待定的3人中,送花数最低的选手会直接进入危险区,危险区选手在另外两名待定选手中选择1人为自己PK对象,另外一位选手直接晋级。这也是有趣的一点,危险区的人有一个权利就是让谁在这一轮直接晋级。2个危险区选手的终极PK由大众评审决定谁走谁留。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