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妮可-基德曼探访海地 关注妇女遭受暴力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5:11
妮可-基德曼热心公益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探访海地并呼吁解决当地性别暴力

妮可-基德曼和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董事Ines Alberdi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7月30日(周五),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探访海地并呼吁解决当地性别暴力的迫切需要,43岁的妮可-基德曼是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亲善大使,她也强调妇女生计问题的长期支持需要也是海地重建计划的一部分。

  在海地,妮可-基德曼和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董事Ines Alberdi一起探访了临时营地的一些暴力幸存者。“此行,我亲眼看到了这场人类灾难对妇女和儿童造成的伤害。住房和保障的缺乏让她们更容受到暴力尤其是性暴力的侵害。”妮可-基德曼说,“然而,我也看到了海地人民的重建家园的决心以及他们超强的适应能力。今天我参观了为遭受性侵害的妇女儿童搭建的临时住所,那里的领导人共同努力确保那里有医疗和法律服务以及咨询和培训。这一切都需要我们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