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妮可挺7个月大肚行善 盼妇女儿童远离暴力(图)

妮可挺大肚出席联合国会议。
  中新网4月24日电怀有七个月身孕的好莱坞影星妮可·基德曼,挺着大肚出席联合国会议,尽显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责任。妮可在大会上再三敦促世界领导人和各国人民加入保护儿童及妇女的行动,并且停止一切对他们的暴力行为。她认为结束对儿童及妇女的暴力行为是每个政府最优先考虑的事情。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本身有领养子女的妮可说,她与丈夫都希望世界上的所有儿童和妇女都能免受暴力对待,过着健康愉快的生活,可惜仍然有很多地区的儿童及妇女遭遇不幸。


  联合国代理执行干事JoanneSandler表示,非常感谢妮可·基德曼的出席,还形容妮可一点大明星的架子都没有,也不会因怀着孩子而拒绝一切有关联合国的活动,为宣传保护儿童及妇女不遗余力。

  对此,妮可非常谦虚地说,她一直都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人,虽然腹中的孩子己七个月大,很快就会临盆。接到联合国的邀请后没有考虑便答应,因为她相信做善事会作为榜样,令更多的人支持并响应。她又说,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市民或名人加入联合国的救援行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