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姐》 > 新闻动态

《江姐》昨晚央视1套开播 江姐情感生活遭披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30日08:44

  成都商报7月30日报道 昨晚,30集大型红色经典电视连续剧《江姐》在CCTV-1黄金时段播出,揭秘了以重庆为中心的川东地下党波澜壮阔的对敌斗争,还详尽地披露了鲜为人知的江姐的情感生活。同时,“解密《江姐》”专题栏目也在央视一套21:45开播。

  据了解,电视剧《江姐》与小说《红岩》没有改编关系,因此很多观众熟悉的人物没有了,剧中不会再出现双枪老太婆、叛徒甫志高等小说中的人物,该电视剧是根据新解密的历史档案,浓墨重彩地抒写了江姐的地下斗争生活,为了掩护新来的市委书记老彭,江姐和老彭扮演了一对假夫妻,并在斗争过程中产生了真感情。

  继于蓝、宋春丽之后,第三代江姐丁柳元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是一部从更高、更深、更广的角度去讲述江姐的作品,创作中结合了更多最新披露的史料,更贴近史实,贴近那个年代真实的江竹筠。值得一提的是,丁柳元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兵峰》也于昨晚登陆CCTV-8,将镜头对准了驻守在国境线上的高原军人,拯救士兵朗措、拯救一心寻死的女主人公古蒙儿、拯救被武装盗猎分子绑架的科考专家 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拯救戏份在雪域高原激烈上演。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