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亲姐妹》聚焦复杂情感 姚刚大搞“婚外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6:09
姚刚与温峥嵘在《非亲姐妹》中造型
姚刚与温峥嵘在《非亲姐妹》中造型

  家庭伦理剧《非亲姐妹》目前正在各地方台热播,剧中几位主演各自感情都面临重重考验,衍生出多角恋、婚外恋、中年危机等热门话题,其中,著名演员姚刚就身陷家庭陷阱,大搞“婚外恋”。

  “家庭伦理剧重要的是它能引起我们对生活的思考,能让我们以更好的心态去对待生活。”剧中男一号姚刚在谈起该剧时表示十分同意这种说法,并坦言《非亲姐妹》的剧情高潮迭起,一环扣着一环,每一步发展都有着突发性和必然性,可谓每个演员都有戏。“在这个戏里,涉及了当今社会众多敏感话题,比如婚外恋、背叛、复仇等情节,虽然略显“老套”,但是却值得引起关注,我扮演的夏明宇就经历了感情出轨、复仇等问题,这个人物始终要面临许多选择。”

  因为演的是不招人喜欢的角色,而很多观众又太入戏总是把角色和演员联系在一起,这就造成了经常演反派的演员姚刚成为很多人“痛恨”的对象。对此,他表示:“其实我演过的很多反面角色,他们的坏往往都是被动的,就好像夏明宇,当他好不容易准备做善事的时候,却又遭遇妻子意外流产对他的打击,让他从心里面觉得是老天爷在折磨他,最终迫使他做出了一系列偏激的行为。可以说他的坏是被很多巧合逼迫的,是有一定原因的。当然观众看过之后会讨厌这个角色,也从另一方面说明我诠释这个人物到位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