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开拍掀原著热潮 疯狂网友跪求未删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4:17
论坛截图
论坛截图

  电影《白鹿原》将于9月开拍,不仅吸引了众多影迷的关注,原著小说更是大受追捧,

  而目前在市面上出售的小说全部是获得矛盾文学奖之后的版本,据了解,很多的网友都在发帖希望能看到获得矛盾文学奖之前未删减版本的小说。

  《白鹿原》获奖版本为再版 未删减版情欲露骨

  小说《白鹿原》是作家陈忠实先生写的一部描写渭河平原50年变迁传奇的民族传奇史诗,于1997年获得矛盾文学奖。小说受关注不仅仅是因为它在文坛上的巨大影响力,更重要的是小说中涉及到的两性描写场面颇多,大量赤裸裸的情欲戏的描写让小说的出版以至于到现在电影的开拍都波折重重风浪不断。据悉,目前市面上出售的全部是获得矛盾文学奖之后的版本,当年在获奖之前为了能够让小说顺利的出版,陈忠实先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把书中描写两性关系的内容作了一些删节,最后才在1997年获得了矛盾文学奖。

  电影开拍再掀原著热度 网友求未删减版

  近阶段,电影《白鹿原》的即将开拍使得原著小说再次引起一阵受捧狂潮的同时也引发了大量网友在各大小论坛讨论小说《白鹿原》的种种内容,甚至有网友深恐“天下不乱”直接发帖“跪求”未删减版的小说版本,发表言论道:“‘乳’此生动的文章,可惜现在网络上都找不到这些经典中的经典了,强烈要求为《白鹿原》正名,……不懂艺术的就回家洗洗睡吧……小弟跪求未删节《白鹿原》的原著全本啊!!!要没删节的!!哪位大哥发来看看啊!”一时之间引来无数人的跟踪点击,让人哭笑不得。不过也有网友对这种行径表现出不同意见,主张要着眼于这本文学名著的文学性与故事性而非情欲场面的描写“你们究竟看白鹿原都看到了什么啊!这是一部思想性伦理性政治性民族性都非常强的书,思想非常深刻!”

  据悉,电影《白鹿原》的几个老一辈演员的扮演者张丰毅、吴刚、刘威已陆续入组,能否把这部史诗巨作拍成大家心目中的《白鹿原》对于导演王全安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