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少女》新季剧透 “Gossip Girl”玩失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30日11:06
《绯闻少女》
《绯闻少女》

  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第四季的故事将会在时尚之都法国巴黎拉开序幕,新角色的加入让该剧原本就复杂的人物关系显得格外混乱。日前,该剧的主演之一艾德-维斯特维克,制作人史蒂芬妮-萨维奇,乔什-施瓦兹,以及约书亚-萨福兰一同接受了媒体采访,并透露了有关新一季故事发展的部分细节。

  - 正在巴黎享受假期的Serena和Blair经历了一场相当精彩的冒险,而最引人注意的便是Blair将Serena推入了喷泉中,以及她与Chuck在某个著名的火车站里紧张而又刺激的约会。

  - 米歇尔-崔切伯格所扮演的恶女Georgina Sparks在下一季中戏份增多,观众将会继

  续看到她兴风作浪。

  - 在第四季晚些时候,Jenny将会出现,同时也带来更多的闹剧。

  - 艾德-维斯特维克表示,剧中新恋人克莱蒙斯-波西让他惊为天人,甚至有些将现实

  与演戏混为一谈。

  - 剧中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绯闻少女,在第四季开始将会大玩失踪,她的网站也会打

  出“正在建设中”的告示。不过,这只是暂时的,因为之后她将会有大动作,绝对令人意想不到。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