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广告狂人》第四季下月开播 新海报暗藏玄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6月25日14:04
《广告狂人》第四季海报
《广告狂人》第四季海报

  搜狐娱乐讯 距离AMC电视台获奖美剧《广告狂人》(Mad Men)第四季的开播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相信很多粉丝都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剧中广告界达人接下来要面对的挑战和考验。日前,该剧最新的海报出炉,我们从中也可以看出一点点玄机。

  第四季的海报同样以男一号Don Draper为主角,一身西装革履的他手拿一根香烟,站在办公室的玻璃窗前。办公室内空荡荡的,除了地上的一台电话,再没有其他的物品。粉丝们应该还记得《广告狂人》第三季的海报,是Don的办公室地板被水淹没,恰到好处地映射了后面的剧情:Don在职场上面对的闹剧,以及在家中制造的无数谎言。因此,相信第四季的海报同样会给我们新的暗示。

  首先,海报暗示了Don的生活重新开始。他与Betty离婚后,重新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其次,办公室的窗户宽敞明亮,Don暴露在窗前。这就预示着在上一季他对Betty坦白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后,或许接下来他将会正大光明地做人,不再有任何隐瞒。再次,地上的电话很可能意味着新公司的成立后,Don的合作团队也会有新鲜血液注入,并且他的人生或是感情生活都将有新的开始。

  《广告狂人》第四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晚开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