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索妮叶一茜争田亮 韩乔生爱心传递抱索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0:15
索妮“醋意大发”
索妮“醋意大发”

韩乔生向索妮索抱
韩乔生向索妮索抱

田亮叶一茜秀“床上功夫”
田亮叶一茜秀“床上功夫”

  田亮叶一茜大秀“床上功夫” 索妮不甘“落寞”第三者插足

  田亮叶一茜这一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不论出现在何种场合,都给人以恩爱甜蜜的热恋中 “小情侣”形象,田亮对叶一茜的呵护体贴更是做足好男人典范。索妮“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在某发布会现场,在田亮和叶一茜与一位观众合照时,索妮站在田亮和叶一茜中间,被指第三者。

  田亮叶一茜为表示他们的真爱牢不可摧,随即展示了甜蜜的夫妻生活片段,让观众大呼二人“床上功夫”了得——原来田亮和叶一茜是在比赛整床铺。

  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画作被拍走 索妮被索抱

  在某发布会爱心拍卖的现场,充当拍卖师的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自嘲自己正在步入更年期,后又将一位竞拍者忽悠成“更年期”男人。这位“更年期”男人不仅将《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青楚的扮演者赵子琪的亲手画作以高价拍走,而且享受到与叶一茜亲密接触的机会,韩乔生以爱心接力为名趁势要求拥抱索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