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锯7》再发动态海报 竖锯头颅碎成爆米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30日09:32

  时光网讯 狮门影业招牌恐怖系列收官之作《电锯惊魂7》继曝光“眼球”动态海报之后,又发一款动态海报。这款海报依然是主打3D立体效果,定格了杀人魔“竖锯”先生石化头颅碎裂的瞬间,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上独独不见了“竖锯”的左眼,相信这便是在上一款海报中我们看到的那只眼球的来历,那么这是否意味着还有新的动态海报箭在弦上呢?

  众所周知,《电锯惊魂》系列一向以款式各样、抓人眼球的海报设计而著称,以3D立体为一大卖点的《电锯惊魂7》目前发布的两款海报均是3D动态,莫非之后的各款海报也会以动态海报的形式推出么?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电锯惊魂》系列近日还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评为了全球电影史上“最成功”的恐怖电影。系列开山作便是2004年詹姆斯·温执导的第一集,这部低成本恐怖片只用了十八天便拍摄完成,最后仅在北美地区便进账5518万美金,此后以每年一部的速度打造成系列恐怖电影,虽然前几部都颇有新意,但其后却难免沦为冗长的卖弄血腥之作,质量逐年下滑的趋势。上一集不但在票房上输给了同为小成本恐怖片的《灵动:鬼影实录》,2700万美元的票房更是系列最差成绩。或许是这次失败让狮门心有余悸,新一集虽然加入3D效果,但《电锯7》最终还是选择避免与《灵动:鬼影实录2》正面对撞,将原定10月22日的上映日期推迟到10月29日,也更接近万圣节。

  《电锯惊魂7》由《电锯惊魂6》导演凯文·格劳特继续执导,这一集将讲述一群在竖锯的死亡游戏中活下来的幸存者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自我帮助的群体。然而这个群体的领导者鲍比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本片中将出现11个“恐怖解谜机器”,超过了系列平均水平,并且为了将影片从NC-17级拉回到R级,《电锯7》共做了6次修改。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