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NBA球星贾巴尔组建慈善队 呼吁支持癌症研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7月30日08:52
贾巴尔
贾巴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NBA传奇球星贾巴尔(Kareem Abdul-jabbar)呼吁粉丝支持“贾巴尔慈善队”,为癌症病人及癌症疾病研究募款。

  2009年,篮球明星贾巴尔被诊断患有慢性的血液癌症——费城染色体阳性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自那以后,贾巴尔与诺华制药联手创建了CML教育项目,向癌患病人展示在与病魔斗争的路上他们并不孤单。今年,贾巴尔与白血病与淋巴瘤协会共同创建了“贾巴尔慈善队”,通过参与该组织每年一度的夜行活动,为癌症研究募集善款。

  “慈善夜行”活动将于10月14日举行,预计超过25万爱心人士将在美国全境以多种形式进行参与,悼念因患癌症去世的亲人同时鼓励病患对抗癌症,贾巴尔也将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大桥出席现场活动。“当我发现自己得了白血病后,简直不敢相信。但比起很多人,我已经是非常幸运了。目前,定期接受药物治疗已经稳定住了病情,癌症研究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加入我的团队,募集善款帮助更多的人。”贾巴尔表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