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公布评审阵容 唐丽君入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7月30日08:42

  搜狐娱乐讯 第34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The Montreal World Film Festival),近日公布了主竞赛单元的评审团阵容,丹麦电影制片人比利-奥古斯特将担当评审团主席,在评审团中,中国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将发出自己的声音。其他评委还包括前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执行主席伊尼-比格纳蒂、加拿大女演员安妮-玛瑞-卡迪克斯、埃及导演马万-哈姆德、法国导演英格-米纳沃以及法国影人爱德华-莫里纳欧。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1977年由魁北克省文化事务部创办,第一届是非竞赛性质的电影节,第二年开始改为竞赛性影展。该影展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各国影人的往来,活动环节包括了剧情长片和短片的竞赛单元、展映单元、专场放映等等。蒙特利尔也是中国电影重要的福地:王全安执导的《纺织姑娘》曾获得评审团特别大奖和国际影评人奖,奥运官方电影《永恒之火》被选为闭幕片。今年的竞赛单元片单将在本月揭晓。

  第34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将从8月26日持续到9月6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