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丝丝心动》收视称霸 张丹峰为角色首次蓄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5:29

  湖南卫视的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正在热播,取得全国同时段第一名佳绩,并有持续走高之势。张丹峰(博客)扮演林安迪,是脾气非常暴躁,对下属要求非常严格的电视台导演。为了角色张丹峰首次蓄胡。

  张丹峰饰演的这位电视导演,是一个外型俊朗但冷酷,性格善良但暴躁。对自己充满自信,脾气倔强难搞,相信专业,从不搞人际关系,总自以为理性的判断事情,就情感面上的“对不起”三个字很难说出口。当他遇到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一切都在慢慢改变。

  据悉,张丹峰当初看到剧本时,正在 和 太太洪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国外度蜜月,看完剧本之后,被角色所吸引,开始为角色减肥,留胡子,还故意把皮肤晒黑了不少,吃了不少苦。现在电视剧播出之后,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张丹峰说一切都值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