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季互联盛典,票选,2010夏季电视剧季评 > 新闻报道

实力派闫妮时尚转身 凭《张小五》再封视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5:28
闫妮封视后
闫妮封视后

闫妮红裙优雅
闫妮红裙优雅

闫妮与导演周小刚
闫妮与导演周小刚

  昨晚,2010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震撼揭榜,实力佳人气旺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颠覆以往时尚转身,成功塑造全民偶像“张小五”,在此次盛典上依然众望所归稳夺最佳女演员。闫妮再次封后,打破了实力派演员不能演偶像剧的枷锁,引领了偶像的全新定义。

  从风情万种的“佟湘玉”、泼辣干练的“牛鲜花”到如今的励志偶像“张小五”,这些火爆大江南北的荧屏形象似乎注定了闫妮与众多实力派演员不一样,她所诠释的几乎都是一个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女性形象,她可以感染青葱岁月的知青,也可以吸引无数80后,她可以成为最佳大众情人,也能当选少男少女热捧的全民偶像。以往看来,实力派演员似乎固定地会出现在悠远历史或是家长里短的百姓大戏上,而闫妮此次时尚变身潮范十足,搭档立威廉触电偶像剧,向亿万观众证明了一个好演员的偶像号召力。“张小五”的励志精神不但没有失去让闫妮失去爱看生活剧的大众百姓,潮范十足的偶像元素更是吸引了大批年轻人追逐,凭借《张小五的春天》,实力派闫妮可谓是大放偶像异彩。

  在昨晚的颁奖现场,闫妮一袭红色裙装简约却不失优雅,而现场她的人气也如同礼服颜色一样红的发紫。从红毯开始到颁奖结束,只要出现有关闫妮的画面和影像时,便引来一阵尖叫,当闫妮获得最佳女演员的时候,现场更是一度爆棚,仿佛此次颁奖典礼成了闫妮的主场一般,享受到如此钻石级的粉丝待遇,闫妮领奖时不忘感谢粉丝,同时也祝愿每一个人都能像“张小五”一样梦想成真。据悉,《张小五的春天》即将再度席卷荧屏,五大卫视联播再掀“小五”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