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美女集中营 李承铉彰显男儿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3:47
李呈媛
李呈媛

  北京卫视大型游戏娱乐节目《胜利百分百》已经播出12期,作为首季收官大作的第13期将于本周六(7月31日)晚9点35分播出,与您不见不散。

  本期节目邀请到的三位嘉宾可谓靓丽夺目,有小“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刘朵朵、平面模特王若伊,以及素有“微笑女王”之称的广告明星李呈媛来到节目现场,各展才华。王若伊充当了彭宇的秘书,巧妙化解“老总”的尴尬,李呈媛则现场自编自演了一出“百分百”广告。

  在“超级黏贴人”环节,尽管三位美女都使出浑身解数,但始终“力不从心”,因为没有掌握技巧而狠狠的撞了上去,着实让人心疼不已。

  李承铉作为李呈媛的好友,在将李呈媛从板上摘下来的时候,第一次宛如“拆迁工人”,第二次直接将李呈媛像小猫一样抓起,“野蛮”的动作尽显“男儿本色”,引来主持人马可的一阵“骂声”,而李呈媛则显得十分楚楚可怜。

  最终,哪位美女能笑到最后?李承铉是否会接受惩罚?精彩环节、劲爆笑点,尽在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7月31日星期六晚21:35,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