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攻略》热拍 谭松韵演绎中国版绝望主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2:41
谭松韵写真
谭松韵写真

  日前,家庭伦理大剧《幸福攻略》正在北京热拍中,为了将最为完美的作品呈现给观众,该剧导演进行了细腻的把控与操刀。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扮演“菲儿”的谭松韵,其的这个人物是全剧中最具亮点与最有挑战性的角色,这一次她也会为我们演绎一段中国版“绝望的主妇》,相信会带来不小的惊喜。

  该剧是近年来家庭伦理题材中的优秀作品,在人物的塑造、故事的发展以及场景的布置等多方面都达到了非常之高的水准。而说到知名美剧《绝望的主妇》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幸福攻略》据了解不光吸取了其中故事的精华,更会有推陈出新的东西带给观众。说到谭松韵,之前在《搞笑一家人》中的精彩表现就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眼球,均称这个小女孩的表现非常完美与优秀,这一次在该剧中的表现同样让人充满了期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她既拥有科班出身的专业性,又有一种特有的表演天赋,有影迷甚至称其为“中国版苍井优”,可见对其的认可。到底这一次在该剧中她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表现,着实让人期待。

  据了解,《幸福攻略》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有望于年初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