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茶馆》京味十足 新人焦俊艳演北京妞受益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1:06

  由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茶馆》正在中央八套热播,日前已接近尾声。为了凸显地道的京味儿,从导演到编剧都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百分之八十的演员都是北京籍。而新人焦俊艳这个安徽小姑娘在其中也演了一回北京女孩,充分领略到了地道的京味儿。

  一个大茶馆,就是一个浓缩的小社会。剧集选取了清朝末年、民国初年、抗战胜利后的三个历史阶段,透过茶馆这一窗口,呈现出三教九流各色人等的生死沉浮,折射出整个社会的变迁,描绘了一副近半个世纪旧时代的历史画卷。

  电视剧版《茶馆》相较于话剧版《茶馆》,不但内容丰富,在角色数量上,出场人物由90多人增加到了140多人,不少话剧中被简单处理的“隐身”人物甚至不存在的人物在电视剧中都鲜活了不少。焦俊艳扮演的松二爷的大女儿大秀就是其中之一。焦俊艳准确的把握住了大秀的乖巧、温顺的一面,另外,大秀身为北京女孩也有大气的一面。焦俊艳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参演这样一部经典的剧集,有机会能够在其中学到了不少表演上的东西,这对自己今后的表演都有很大的帮助。虽然是一个小配角,自己却一样尽全力来演绎。

  从《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的包子铺小老板王建军到《茶馆》中的大秀,新人焦俊艳清纯可人的模样变换成各种角色,凭借自己的努力逐渐被观众所熟悉和认可。据悉,焦俊艳与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合作的最新电影《肩上蝶》将于近期上映。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