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3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3期图集

一周时事:名媛十八变 从淑女到Gaga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 Ku/文
2010年07月29日10:19
关颖MV众大秀“爱美甩舞”
关颖MV众大秀“爱美甩舞”

关颖MV众大秀“爱美甩舞”
关颖MV众大秀“爱美甩舞”

  今年六月下旬,关颖签约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并在本月推出进军华语乐坛的首张个人专辑《关不住的秘密》。金牌大风在暑假热门档期,将Terri Kwan关颖,与代理的英国歌手Kylie Minogue和美国歌手Katy Perry串连为“3K女王”,一起接力发片炒热夏日舞曲市场。

    新专辑封面照上,关颖得戴上五公斤重的红唇头饰,摆出唯美甫士入镜。专辑的概念是“每个人心里面藏的,全都是关不住的秘密,于是所有关不住的秘密,总有被说出来的一天”。唱片公司特地请来曾为ELVA萧亚轩专辑与演唱会秀服的造型师小小(王鸿志),用五日时间特地手工缝制这个吊着许多红唇的许愿树,好像被许多含着秘密的红唇给团团围住。为了这辑大照,关颖只贴了胸贴围上毛巾,就大方地在镜头前“裸露”上半身与红白拖鞋:“红白拖鞋一直是我的至爱,人人以为我非名牌衣服不穿,但其实我也很喜欢逛夜市,更喜欢把从夜市买回来的衣服,混搭出自己的风格!”

关颖拍MV与猛男玩韵律球
关颖拍MV与猛男玩韵律球

与猛男近距离互动让关颖害羞
与猛男近距离互动让关颖害羞

  所以这一个“混搭出自己的风格”并不是胡盖吹水,长得高佻漂亮,穿衣服一直中规中的关颖,一下从斯文端庄,变到Lady Gaga的风格。女大十八变,一点都没有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