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无懈可击》董璇落水湿身 胡兵英雄救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08:53
董璇落水瞬间
董璇落水瞬间

胡兵英雄救美
胡兵英雄救美

  即将热播的职场时尚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有一段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泳池边上演的英雄救美好戏,而落水的美女正是才貌双全的董璇。虽然这段戏看似简单,但在拍摄之中,美女董璇为演落水戏,简直吃尽了苦头,甚至一度出现险情。

  原来这出戏是董璇扮演的马嘉丽在游泳池前嬉戏时,一不留神失足坠入水中,而胡兵扮演的何老师,则必须赶来救助,情况相当危急。在拍摄的当天,气温非常低,董璇落入水中后,被冰冷的池水冻坏,甚至导致溺水。幸好胡兵以及工作人员及时救助,董璇才避免发生更大的危险。

  但董璇的辛苦付出,却换来了水下戏的完美效果,对此她说:“要不是有胡兵救我,我恐怕就没命了,拍《无懈可击》绝对远比我在《刁蛮娇妻苏小妹》吃得苦要多,但为了拍摄效果好,我个人吃点苦没什么!”

  而上演完“英雄救美”的胡兵则在接受参访时称“没想到水那么冷,董璇为了拍出真实的效果亲自下水,当时的情况非常危急,所以我必须及时救她上来,这也是我应尽的责任。” 胡兵如此英雄的豪举,同样给每一个《无懈可击》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所有演员的倾力合作,也必将造就出一部高质量的“无懈可击”的完美作品。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