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荣耀》热播 主旋律影后范志博当缉毒英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摄影 龚吉林
2010年07月29日08:0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根据缉毒英雄真人真事改编的电视剧《英雄荣耀》本周末起在南方电视影视频道播出。昨日,2009华表影后、扮演缉毒女英雄的范志博,以及该剧的英雄原型罗娜、印春荣抵穗为该剧宣传造势。男一号于震则因为发高烧没法到场。

  《英雄荣耀》讲述缉毒英雄的故事,根据很多边防武警战士的真人真事改编。据悉,该剧的动作和特技戏非常多,为此剧组请来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的武术指导、金像奖得主黄明升拍摄动作戏,并设计了障碍追击、摩托特技、汽车漂移、极限跑酷等高难度动作。而杀青戏中,为了捉拿准备逃出中国边境的毒枭,剧组特别触动了两架喷气式战斗机。黄明升透露,这次的动作戏很真实,要将英雄的坚强和勇气在动作中发挥出来,“很不容易,第一次做缉毒电视剧的动作指导,可谓是很辛苦地熬过去。”

  有女英雄专业户、主旋律影后之称的范志博在剧中扮演边防女警杨欣欣,她表示自己这个角色的原型是在海地牺牲的维和英雄李钦,跟之前的英雄角色相比,不同的是这次多了很多打戏。对于范志博打戏的表现,动作指导黄明升称她是个好学生,并给范志博打出一百分的高分。

  范志博还介绍,《英雄荣耀》除了讲述惊险的缉毒故事外,还穿插了范志博与于震、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的情感故事。于震也是一名缉毒警察,扮演范志博的男友,最终在缉毒战场上壮烈牺牲。范志博笑称,自己和于震在剧中好像中国版史密斯夫妇,“我们在剧中的角色都是经过特训的特警战士,都有着不错的身手,生活中谈情说爱是一种感觉,上了战场并肩作战又是另一种感觉,就好像史密斯夫妇一样,挺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