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美国卡第诺合唱团亮相第二届“八月合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6:06

  8月5日到13日,国家大剧院第二届八月合唱节即将拉开帷幕,来自美国、中国、芬兰、英国的六支合唱团将轮番一展歌喉,等待北京观众来鉴赏与品评。而观众则可以通过国家大剧院官网发起的有奖问卷调查活动,评选自己最心仪的一支合唱团,如果幸运还能赢得进场听演出的机会。

  8月5日,美国卡第诺合唱团将为八月合唱节拉开序幕。卡第诺是美国现今最富盛名的合唱团体,不仅连续六年在世界级合唱大赛中夺冠,还曾被邀请于NBA比赛中献唱国歌,实力和水准都堪称一流,在合唱界,“卡第诺”已然已成为一个金字招牌。此番,卡第诺合唱团的演出涵盖了不同类型和风格的合唱作品,不仅有《哈利路亚》等庄严圣洁的教堂合唱,还有勃拉姆斯的若干首浪漫唯美的经典作品,歌手们将用纯净的歌声带给观众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巴伯、威廉姆•霍利等美国本土著名作曲家的多首作品也将是音乐会的一大看点。《回声》、《追忆》、《库林小镇》等将让观众亲耳感受到人声所能塑造的各种可能。

  此外,合唱团还选择了一些国外作曲家创作的合唱作品,其中就包括英国曲作家杰拉尔德•芬齐的三首合唱。这位酷爱文学的作曲家创作的歌曲总能让人联想到众多英国古典名著中一幕幕美不胜收的田园景致,而合唱团就将用精致的音色来描摹这些美丽的画面。同时,来自亚洲作曲家松下耕的合唱作品也将在音乐会中亮相。

  作为大剧院一年一度的艺术品牌,八月合唱节每年的票价走的都是“亲民路线”,今年也不例外。本届八月合唱节共分为200、180、160三档票价,让更多的观众都能够花最少的钱,欣赏到最高质量的合唱音乐会。

  国家大剧院2010八月合唱节:七彩美洲——美国卡第诺合唱团音乐会

  演出单位:美国卡第诺合唱团

  演出剧场:音乐厅

  演出时间:2010.08.05

  演出票价: 200 180  160 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