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朱莉携四子赴韩宣传新片 怀抱两子显强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3:54
朱莉怀抱两子
朱莉怀抱两子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体育朝鲜”消息,27日晚11时55分许,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首次来到韩国。当天,朱莉与自己的四个孩子马多克斯、派克斯、扎哈拉以及希洛一同入境。

  报道称,朱莉的“机场造型”非常干练。身穿黑T恤、黑裤子和白色外套的朱莉,以一身“黑白配”演绎出了简约、干练的风格。尽管大框太阳镜和披肩长发没有显现出高挑的身材,但朱莉双手抱着年龄最小的两个孩子,给人一种强悍的“超级妈妈”的感觉。

  朱莉此次访韩是为了宣传由她主演的新片《特工绍特》。比预定日期提前一天入境的朱莉从仁川机场前往首尔奖忠洞新罗酒店,她将于次日出席记者发布会和特别试映会,然后立刻返回美国。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