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杀青 邓超战地英勇杀敌塑革命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0:54

  拍摄数月的革命题材电视剧《延安爱情》终于正式杀青,本剧由曹保平导演,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一对革命战地的恋人。辗转沈阳、陕西、山西等地取景拍摄,剧组终重返沈阳完成最后戏份。邓超拍摄完最后一条在山里与同伴逃亡的戏份杀青,于近日返回北京。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延安爱情》正式杀青。重返沈阳后,补拍了众多邓超与殷桃的戏份,而最后一条,邓超拍的是与同伴前往延安途中,在山里与敌周旋,并且被八路暗哨营救的戏份。近期沈阳雨水较多,不断干扰剧组的拍摄,演员们也克服困难进行拍摄,还经常在雨中即兴表演。在剧组一直“亲民”的邓超走到哪里都是大家的开心果,鬼马搞怪、幽默。邓超在沈阳也拥有超高人气,在沈阳一所学校拍摄时,更受到学生们的追捧,纷纷要求与邓超合影。一向喜欢篮球的邓超也在戏中一展运动好身手,拍摄了一场苏贞(殷桃)看彭登科(邓超)打球的戏份。

  《延安爱情》拍摄完毕后,邓超便返回北京稍作休息,即将准备8月份开始的话剧《翠花》全国巡演,在此次巡演中,邓超将出现在南昌、杭州、上海的7场演出中,为观众送去颠覆性搞笑演出。而之后,他又将投入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宣传中去。事业全面开花的邓超在下半年停不下脚步,将陆续奉献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