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恬妞跨刀《翡翠明珠》 与前夫万梓良无对手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8日09:51

  本报讯 被称为喜剧版《昭君出塞》的《翡翠明珠》即将在暑期推出,该片是英皇和邵氏共同推出的喜剧大片,主创阵容不仅汇集了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批年轻偶像,还吸引了万梓良恬妞、狄龙、林雪、杜汶泽等老戏骨加盟,而且,拍摄过程让这些见过世面的“片场老将”颇有新鲜感。

  影片中的恬妞扮演一位守寡多年的将军夫人,在皇帝面前装得很矜持,实际上却很“花心”,最终勾引到了女扮男装的公主身上,结果引发了一场冲突。对于这样的角色,恬妞也是首次尝试,“这个角色与生活中的我差别很大,我在生活中并不是有那么多勇气的人,我不认为自己可以那么大胆地去选择,不过影片中我完全是放开了去演的。”对于离婚后和万梓良第一次在一部电影中出演角色,恬妞说:“我们没有对手戏,但是我觉得我们都已经放下了那段情感,因此就算是有对手戏,也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