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资料集锦

资料:主演简介——俞灏明 饰 端木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7:56

  端木磊 (俞灏明 饰)

  由于从小父母忙于工作,所以养成了独立,自闭的性格。在小时候就认识楚雨荨,并得到雨荨的保护。父母是国际有名的大医生,但是自己却晕血。小时候是个自卑自闭的胖男孩。长大成人后是个忧郁的翩翩美少年。进入艾利斯顿学院念建筑系,当楚雨荨进入艾利斯顿学院的时候,立刻认出了雨荨,并回报似的保护雨荨,雨荨逐渐爱上了他,但是他却在此时爱上了钢琴老师于馨。后来于馨去了英国,他也尾随而去,不久后又回来了。但于馨却对这种姐弟恋态度模糊。后来终于被楚雨荨所感动,爱上了雨荨,雨荨却已经跟慕容云海开始了真正的恋情,端木磊陷入了友情与爱情的漩涡之中。终于,他选择了退出,默默地守护雨荨。后来,于馨回来找他,被他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