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谁是主角》林琪被“恋人”激怒 现场放狠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6:16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7月31日《谁是主角》现场来了四位活力四射的俊男美女。他们是即将上映的电影《歌舞青春》中的四位主演,两对情侣组合:刘晏辰、林琪和张峻宁、顾璇。

  本期的我猜大主角,请来了四位“网店美少女”,她们不仅介绍一些网店知识,还与嘉宾们现场演绎网店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四位美少女各有特色,分别被誉为“最生猛”、“最执着”、“最不务正业”、“最败家”。刘晏辰见到美女们非常兴奋,甚至摆脱偶像路线,展现“谐星”形象,与主持人谢楠配合现场与美少女们互动,这就“冷落”了在一旁的“恋人”林琪。当四号美少女许雯出场时,现场顿时充满“羡慕”的声潮。现场女嘉宾们不仅宣称想过许雯的这种“女人生活”。这让被称为“假小子”的林琪十分“尴尬”。而主持人们也不放过这个“在伤口上撒盐”的机会,把林琪与许雯放在一起,让刘晏辰现场选择。刘晏辰的一句话让林琪现场“抓狂”,指着刘晏辰,直放狠话。

  到底四号美少女许雯有多让人“疯狂”,而刘晏辰又说了什么话让林琪“抓狂”了呢?7月31日(周六)上午十点四十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为您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