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丝丝心动》湖南热播 张丹峰张嘉倪空中飞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5:21
张丹峰、张嘉倪、蓝正龙
张丹峰、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蓝正龙

  《丝丝心动》湖南卫视独家热播,该剧由蓝正龙、张嘉倪、张丹峰(博客)主演,张丹峰为了角色首次蓄胡,近日曝光了一组张丹峰张嘉倪空中飞吻剧照。

  《丝丝心动》情感主线就是一出二男追一女的故事,典型的偶像剧的童话框架。浪漫的咖啡馆老板蓝正龙与冷酷导演张丹峰,两人在剧中成为争夺张嘉倪的情敌。

  虽然是一部浪漫的爱情戏,但张丹峰透露,为了追求画面的美感,自己在戏中有不少吊威亚的“动作戏”,可谓自己拍得最辛苦的一部爱情戏,戏中不仅有摔下山崖的戏份,还有不少悬在空中旋转的镜头,戏中有场张丹峰和张嘉倪吊威亚吻戏的镜头,“这场戏是张嘉倪失足从高空中落下,我在空中抱住了她,两人抱在一起旋转地落下,是一个很浪漫的镜头。”。因此这场戏用了两天的时间来拍摄,两天几乎都是悬在半空,让张丹峰叫苦不迭。

  张丹峰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吊威亚拍戏,原本以为拍动作片时才会用上,没想到在这部现代偶像剧中就用上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