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观众质疑《大地震》剧情 不让徐帆幸福遭人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4:14
冯小刚徐帆
冯小刚徐帆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要带着他的《唐山大地震》剧组在全国连跑9个城市,前不久刚刚去过了成都,就遭遇当地媒体质疑该片会给部分观众带来二次伤害。现在,冯小刚终于来到北京,召开了北京首场观众见面会,《真维斯娱乐现场》赴现场进行了采访,但这一次,冯小刚再一次遭遇观众挑刺。

  观众质疑冯小刚不让主角幸福

  当天,冯小刚把见面会安排在一家新开张的影院举行。当天,这家电影院几乎放映的都是《唐山大地震》。而开张仪式由冯小刚亲自剪彩,随后观众入场看片。电影结束后,冯小刚带着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场。这时仍有观众脸上挂着眼泪。有的人甚至还没从剧情中回过味来,还现场抱怨冯小刚为什么不给徐帆饰演的女主角安排一段幸福的生活。然而冯小刚对这位泣不成声的观众提出的质疑也有自己的看法,他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这个肯定也代表了很多和我们一样的观众的意愿,所以我们一定要在影片的结尾让他们母女重逢。”

  徐帆替丈夫打圆场安抚观众

  眼看冯小刚与观众发生了分歧,一旁的徐帆赶紧站出来替丈夫打圆场。徐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作为我个人的理解来说,我觉得她愿意记着丈夫的好也是一种生活,可能每个人对好日子的理解不一样吧。”电影人物是否需要大团圆的结局,本来就见仁见智,这一点对于冯小刚来说并没有触及他的软肋。从目前的观影情况来看,但凡是来看的,叫好声一律盖过质疑声,所以《唐山大地震》在剧情上可能很难再受到真正有威胁的负面评价。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