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公开力撑马桶小开 言承旭隔空大方送祝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27日14:00
林志玲日前穿白色紧身短裙公开现身和成的宣传活动,不慎走光露出安全裤
林志玲公开现身和成的宣传活动,不慎走光

  林志玲、言承旭、和成董事长邱士楷三人的情感纠葛超过5年,本月24日她竟然打破3年来的“惯例”,首度以和成卫浴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动,与邱士楷公开上海相聚,“楷玲恋”瞬间加温复活。邱士楷对于外界高度聚焦二人关系,以“你觉得呢”,呵呵呵三声笑带过,引人好奇。人在香港的言承旭前日大方送上祝福:“如果她遇到好的对象,我会祝福她。”

  林志玲跟言承旭2002年被拍到共处一室,恋情浮上台面;2005年又有亲密浴袍照曝光。不料,当年7月她坠马受伤住院,冒出邱士楷贴心送“Missing You”卡片传情,言承旭也低调探病,二男竞献温情。“言林恋”外形速配,但邱士楷却有林志玲母亲吴慈美的肯定,对“楷玲”婚事乐观其成,邱士楷的哥哥也透露家人支持婚事;邱士楷曾因发胖被网友嘲笑“猪头”,林志玲婉言要网友注意言行,并赞他斯文贴心。“楷玲恋”更被传在“台北恋馆”订婚,言承旭不得已暂时“退场”。

  但近年来,林志玲工作摆第一,看似和邱士楷浓情转淡,更以感情不会回收斩断“言林恋”复合;日前却首次以代言人身份出现和成的公开活动,邱士楷在台下笑开怀。活动结束后,邱士楷办晚宴庆祝,林志玲也盛装到场。至于言承旭,听到旧爱和邱士楷在上海吃饭碰面,大方送上祝福:“很好啊!她是很好的女生,邱士楷家世背景好,如果她遇到好的对象,我会祝福她。”是否有看她主演的日剧《月之恋人》?言承旭妙答:“听说很好看,我蛮想看木村的表演。”对于新绯闻女友关颖,言承旭表态:“跟关颖拍戏有交集,是会一起吃饭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