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无法坦诚相对 > 剧集资料

《无法坦诚相对》第九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3:59

  圭介在偶然在父亲公寓门前碰到了月子的母亲——祥子,祥子也向圭介坦诚自己曾经和他父亲相恋,并且还跟圭介说了自己怀疑圭介父亲患了重病。圭介虽然挂心父亲的身体,但是他放不下难得一遇的工作机会,而且薰的怪异举动更让他担心。于是圭介在工作过后找到了已经几天没去上班的薰,他们在薰的家里促膝详谈,但是这次的对话不仅没让薰的抑郁得到解决,反而让薰确实意识到自己对圭介异于寻常的好感。为了能让一直处于低潮的薰振作起来坦诚会趁暑假也在海边搞了一次盛大的聚会。聚会果然让薰的情绪得到好转,但是这仅仅是短暂的放松,真正压抑着薰的各种各样烦恼其实没得到任何解决,就在大家毫无知觉的时候,薰终于崩溃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