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叶伟信考察浙江天目山 为《倩女幽魂》选景(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7日10:46
叶伟信考察浙江天目山
叶伟信考察浙江天目山

剧组表情凝重,并非在“游山玩水”
剧组表情凝重,并非在“游山玩水”

  成功导演《叶问》系列的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这次更是成功笼络众多金像奖得主,共同打造东方新魔幻类型电影《倩女幽魂》,近日叶伟信又与摄影师黄岳泰、美术总监麦国强、武术指导马玉成一起考察拍摄地,途中却不小心扭伤了脚。

  与旧版的《倩女幽魂》室内搭景拍摄的方式不同,美术总监麦国强为新版《倩女幽魂》精心设计的重要美术场景就有十多处,除了部分室内拍摄外,还有大量拍摄任务将在野外实景下完成,所以导演叶伟信率队马不停蹄“游山玩水”,为《倩女幽魂》寻找合适的外景地。

  叶伟信导演与摄影师黄岳泰、美术总监麦国强、武术指导马玉成,在素有“大树华盖闻九州”之誉的浙江天目山考察拍摄地点时,可谓翻山越岭,不仅要走泥泞的小道,跨过河谷,还要爬上很高的台地。由于山间小道受雨季冲刷,路面又陡又滑,不少地方还要涉水而过。跨越溪中布满苔藓的石块时,导演叶伟信因为只顾抬头看周边的环境,一不小心脚下打滑,扭伤了脚踝。剧组人员徒步进入山间都这么困难,可想而知摄影指导黄岳泰进口的大型摄像器材进山时,将会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