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我的美女老板》首映 何润东献上礼物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0:38

  《我的美女老板》全球首映庆典将于28日17点55分在CCTV6《首映》栏目播出。

  在节目录制现场,《首映》栏目主持人黄子佼提到,偶像型男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近两年所饰演的角色大多与漫画相关,如步惊云、华英雄、以及最近爆火两岸三地的欧辰,这漫画王子的形象越发的深入人心。在讲到自己出演的漫画角色时,何润东讲述了在《我的美女老板》这部电影中,曾试想过自己的十个脚趾头是十个探险队员,千辛万苦爬过自己的身体,只为找寻头上的南瓜先生的心理建设以辅助表演的小故事。《首映》现场,一个与何润东同样热爱漫画的影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三份礼物——三幅漫画。这三幅漫画原型均来自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以表示对偶像电影作品的支持。而何润东献上电影主题曲和新专辑主打歌,以回馈歌迷的热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