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士托风波》台北首映 陶喆助阵送李安礼物

2009年10月08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苏咏智
陶喆送礼物给李安

  《胡士托风波》昨晚台北首映会上,除了李安的家人与蔡明亮等几位国内导演嘉宾外,相当喜爱原著的陶喆也特来站台,还送给李安自己珍藏多年的披头四唱片,李安收下厚礼后笑言对年轻人听的流行音乐不是那么熟,反而对陶喆的父亲陶大伟比较了解。

  李安每有新作都会引起瞩目,《胡士托风波》既是以成为传奇的音乐节为主题,自然抓住不少音乐人的目光。陶喆读完原著就很期待能欣赏到电影版,昨晚特地到场先睹为快。他坦言自己对拍电影一向有兴趣,希望有机会能和李安学习,因此献上个人收藏的一张披头士于1969年发行的专辑,胡士托音乐节也正好是在1969年举行。

新闻局长苏俊宾则形容每回李安带着新作回台,都像是电影节庆,给观众不同的体验,格外令人期待。

  首映会上李安的母亲和李岗等家人照旧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以往曾合作过的杨贵媚也是座上嘉宾。才刚接到入围金马奖喜讯的蔡明亮与戴立忍都来欣赏《胡士托风波》,影片公司也邀了几位新锐导演来观赏这部李安的新作,其中拍过《人鱼朵朵》的李芸婵带着该片女主角徐若瑄到场,引起媒体的好奇与注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