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坝上杀青 王学圻亲身上阵不用替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7月27日09:36
剧照
剧照

   在坝上草原完成最后一个“骑兵大战”的镜头后,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年度作品《赵氏孤儿》昨天顺利杀青。

  《赵氏孤儿》的杀青首场戏是王学圻(上图)饰演的将军屠岸贾,为救被围困的养子赵氏孤儿,在林地里策马狂奔。王学圻的坐骑最高时速达到了70公里,不过敬业的王学圻亲身上阵,尽管专业人员做好相关保护措施,工作人员还是不禁为他担心。他干脆漂亮地完成动作后,现场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大声为他鼓掌叫好。

  最后一场“屠岸贾”和“韩厥”率领晋国骑兵,与敌人“赤狄”的大队骑兵高速阵中厮杀的一场戏,为了达到陈凯歌近乎严苛的要求,骑手和近百匹马训练了一年时间。剧组还斥巨资租用了跟拍车和摄影机稳定头,摄影指导杨述介绍说,这样的稳定头全亚洲只有两部,每天租金就高达3万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