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复仇者”亮相动漫展 绿巨人扮演者谜底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7月27日08:59
小罗伯特-唐尼、克拉克-格雷格、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塞缪尔-杰克逊、杰瑞米-雷纳、马克-鲁弗洛以及导演乔斯-韦登
小罗伯特-唐尼、克拉克-格雷格、斯嘉丽-约翰逊以及导演乔斯-韦登等人亮相

  搜狐娱乐讯 正在火热进行中的圣地亚哥动漫节,迎来了一个高潮——群星汇聚而成的超级大片《复仇者》,在动漫展上亮相了全体主角阵容:小罗伯特-唐尼、克拉克-格雷格、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塞缪尔-杰克逊、杰瑞米-雷纳、马克-鲁弗洛以及导演乔斯-韦登,引起了影迷的欢呼。其中,马克-鲁弗洛已确定代替爱德华-诺顿,在片中扮演绿巨人浩克。

  《复仇者》的男主人公来自《美国上尉》,原著漫画讲述了超级士兵“美国上尉”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 美军为打败纳粹德国, 研制出了一种名为“超级士兵”的血清。士兵被注射这种血清之后,体力和意志力将会急速增强。这时,一个名叫史蒂夫-格兰特-罗吉斯的年轻士兵应召入伍,由于其身体虚弱,所以被军方游说担当这种新血清的试验者。史蒂夫在接受实验后, 包括他在内的“超级士兵”的个人资料都被纳粹间谍销毁,只有史蒂夫在这场浩劫中逃生,后又被一个叫“复仇者”的组织拯救,从此命运被彻底逆转。《复仇者》将选取漫画中的某个精彩段落进行扩写,然后完成“群雄云集”的《复仇者》。《复仇者》里的其他英雄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尼克-福伊(塞缪尔-杰克逊)、无敌浩克(马克-鲁弗洛),甚至还有《钢铁侠》里的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扮演的“鹰眼侠”,也将继续为这部特效惊人的电影加分。

  《复仇者》的导演乔斯-韦登曾执导过风靡全美的《萤火虫》、《捉鬼者巴菲》,《复仇者》将让他成为一线商业片大导。影片将于2012年5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