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徐帆:人戏不分的境界演员 难得一见的贤妻良母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7月26日16:35


  每个演员演得最好的角色都是他自己。与其说筱燕秋抑或李元妮的角色有点与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附体,不如说她们就是某种程度上的徐帆,所谓人戏不分的表演境界莫过于此。徐帆学的就是青衣,她与筱燕秋对戏剧的执着不相伯仲;她生活中是活脱脱的好母亲,所以她对孩子的爱不用经历地震也与李元妮如出一辙;她是现世里难得一见的贤淑妻子,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而且传统得有点迂腐,将老公当老爷般伺候着,十年如一日地守望着这段婚姻与爱情。

  她怎么看都有点与这个浮躁虚伪的娱乐圈格格不入—得不得奖,她不以为意,但她一直自信有过硬的实力;机会当前,她却不伸手去要,哪怕是对丈夫,她用自己的处世方式赢得他人的尊重。徐帆在心里憋着劲,累积口碑与演技,终于有一天,她等到了李元妮。这一次,她要爆发了!

  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谢晓

  徐帆


  1967年8月16日出生,是话剧、电视、电影演员,代表作有《甲方乙方》、《不见不散》等。1994年拍电视剧《一地鸡毛》时与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结缘,1999年二人正式成为夫妇。

  谢晓

  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活跃在采访前线近十年,最早包装推出国内娱乐圈“四大花旦”,曾策划推出明星对话录《嘴上的娱乐风暴》。

徐帆在广州接受本刊执行主编谢晓专访。
徐帆在广州接受本刊执行主编谢晓专访。

 除了工作,家庭生活中,徐帆一直把冯小刚当成“老爷”来伺候。
 除了工作,家庭生活中,徐帆一直把冯小刚当成“老爷”来伺候。

 生活中做了母亲的徐帆,在扮演母亲角色时更加自信了。
 生活中做了母亲的徐帆,在扮演母亲角色时更加自信了。

  冯小刚如是说

  上期“主编会客厅”对话冯小刚时,他说道:“徐帆打电话跟我说‘哥哥,我谢谢你,给了我这么一个好的角色’,我说‘你其实应该谢谢你女儿。因为你有了女儿,你做了母亲,你才能够去真的演好这角色,所以你应该谢谢这孩子’。”

  提到妻子徐帆时不无感慨:“过去呢,其实我挺军阀作风的,对徐帆。但我后来发现这是不对的,因为她到了镜头前,不是你太太,而是演员。所以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我很保护她,绝对不会像以前一样当着人去跟她喊、跟她叫。她也没找我要过角色。她不是那种急着要上位的。这次是(王)中军说,这个人物就得徐帆演,任何人不考虑,她是唯一人选。”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