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林夕为爱感动 《首映》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09:46

  cctv6电影频道《首映》约会《我的美女老板》奏响爱情变奏曲,华语乐坛金牌作词人林夕通过《首映》现场送祝福。

  《我的美女老板》讲述的是一个美女老板费尽心思玩“变身”,只为追求一个穷酸小子的故事。电影爱情至上的理念深深地打动了香港作词大师林夕先生,源于这份感动,其为《我的美女老板》谱写主题曲的歌词。在《首映》录制过程中,大屏幕播放一段林夕先生特意为节目而录制的一段VCR。在VCR中,林夕先生说到了自己创作的初衷,并送上对电影“首映”的祝福,还对主题曲演唱者——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此次的合作做出了评价。在随后的节目中,何润东、景甜联袂为大家奉上这首林夕作词的电影主题曲《好好就好》。歌曲旋律优美,歌词撩人心弦,加之俊男靓女组合的化学效应,浪漫的爱情气息弥漫整个现场。

  更多精彩,尽在7月25日下午17点55的CCTV6。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