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败犬女王》 > 相关新闻

阮经天杨谨华《败犬女王》首映 萧亚轩献祝福

  东方网1月10日消息:偶像剧《败犬女王》9日举办首映派对,邀请各世代的败犬女王参加,杨谨华的“麻吉”萧亚轩现身会场,并送上66朵玫瑰给她,而且非常贴心的把刺都给拔掉,萧亚轩笑着说:“祝福谨华人比花娇,希望收视长红,而且第二集就能破六。”

  杨谨华的闺中密友萧亚轩现身会场,萧亚轩开玩笑说:“我是小犬,现在还抓住‘2’的尾巴,快要迈入‘败犬阶段’了。”

  阮经天昨天早上人在上海,原本预计搭乘9点20分的飞机返回台湾,但没想到机轮故障,班机延误起飞,阮经天说:“我早上六点就出门了,没想到下午三点才到台北。”虽然阮经天迟到,但他一出现,现场OL败犬们尖叫声此起彼落,阮经天也与大家玩“女王说”的互动游戏,要亲粉丝的额头,没想到粉丝希望能与阮经天接吻,让他吓了一大跳,阮经天说:“大家真的太热情了,也希望能继续支持《败犬女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杨谨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