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跳槽保利博纳仍未定 将出演曹公公是假新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6日07:44
陈坤跳槽保利博纳仍未定。(资料图)
陈坤跳槽保利博纳仍未定。(资料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7月26日报道 离开老东家荣信达之后,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动向备受关注。前日有消息爆出,陈坤一直在筹备自己的工作室,不久后会落户保利博纳,而新东家对陈坤也不薄,拿出正在筹备的徐克新戏《龙门飞甲》(原名《新龙门客栈》)中的曹公公一角做“见面礼”,助其拓宽戏路,争取事业上更大的空间。不过,记者分别向陈坤方面和保利博纳方面求证,得到的回答均是未有定数。《龙门飞甲》的新闻发言人史小姐更表示:“陈坤要演曹公公,一定是假新闻。”

  记者前日致电陈坤的宣传徐小姐,她向记者承认陈坤在找新机会:“他约满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过,要找机会自己出去看看,也一直都有公司在谈,其中有不少大公司,包括保利博纳在内。”

  至于目前的进展,徐小姐表示未有定数,“什么都没定,但是我们在跟各方面积极商谈,想考虑最好的发展模式后再做决定。”随后记者又致电《龙门飞甲》新闻发言人史小姐,她对陈坤工作室要落户保利博纳一事表示“听说在谈”,但是关于电影,她明确地说:“陈坤要演曹公公,是假新闻。”她介绍,由于影片的开机时间推迟,因此所有的合同都要重新做,之前考虑的演员也要重新协调档期合约的问题,“陈坤的确在我们接洽和考虑的范围内,他人红,片约多,但是他不是我们唯一的考虑对象。”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