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龙丹妮携高晓松复旦开讲 畅谈选秀经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7月25日09:2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7月24日),全球互动娱乐专家讲坛“互动新娱乐——后选秀造星时代”在复旦大学举行。华影盛世总裁龙丹妮、“我要拍电影”TOP3导演、“高端学院派”代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副主任王主任王红卫、著名导演高晓松与资深媒体人曹景行,就影视工业后选秀时代“造星”运动及“导演可以选吗”等话题展开了连番激烈的唇枪舌战。

  现场,素有“选秀教母”之称的龙丹妮畅谈起选秀经验,“10多年前,我最初去湖南卫视时是做主持人的,我烫了一头摇滚青年的发型,没想到做了一天,领导就换人上阵,因为他们需要一个更漂亮的主持人,而我则不幸地从第二天起就彻底沦为了幕后制作人。在湖南做的第一档娱乐节目《幸运三七二十一》让大家以为遥不可及的明星与观众一起加入PK游戏。”

  火热的选秀节目不禁塑造出了无数个性鲜明的选手,更是捧红了几位“毒舌”评委。过即便是如此的桥段,却也在龙丹妮的控制之中。“并不是我们设计的,但是我们确实有加强了化学效应,以达到与选手间更好的互动宣传。”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