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娱总裁龙丹妮考察成都东区音乐公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06日08:11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记者昨日获悉:日前,天娱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龙丹妮一行来到成都,对成都东区音乐公园进行了考察。其中,龙丹妮对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国家小剧场文化基地、演播中心、酒吧工厂、星工场以及明星街等音乐公园的核心项目都很感兴趣,并表示东区音乐公园以工业元素贯穿整个园区的设计极具魅力。

  成都作为选秀之都,需要有一个平台来展示成都的音乐天赋,而有着“选秀教母”之称的龙丹妮和天娱公司也一直非常看好成都的音乐势力。据东区工厂的负责人透露,龙丹妮认为成都东区“星工场”的出现不仅十分贴合东区音乐公园的气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的入驻无疑为整个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酒吧工厂则商业潜能巨大。同时,龙丹妮对明星街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通过成都传媒集团的资源整合,众多知名艺人可以在明星街上建立自己的明星衍生品专卖店。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