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柯蓝与张黎二次合作 《圣天门口》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4:15
柯蓝在《中国远征军》中表演出色
柯蓝在《中国远征军》中表演出色

  近日,由邹静之担纲编剧,张黎导演的历史巨作《圣天门口》在横店拍摄正酣。张黎素以执导历史大戏而闻名。此次《圣天门口》重要角色——“梅子”,张黎也继续启用此前曾在《人间正道》中有过精彩合作的演员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二人再次携手打造新片,可谓默契十足,精彩不断。

  《圣天门口》剧情以小见大,以当年“天门口”小镇上,雪家与杭家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讲述开来,借此反映中国革命浪潮中的国人状态,以及中国历史的变迁。而柯蓝在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洪流中则扮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梅子,这是一个充满大智慧的女人,在其带着女儿嫁入雪家后,面临了种种困难与波折,却依然坚忍而大气地直面人生,守护着雪家。柯蓝也称这样一个角色充满了人物的魅力,对让人渴望将其演绎得更加出彩。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柯蓝始终两地奔波,一方面在云南拍摄的《中国远征军》还未杀青,另一方面《圣天门口》也已开机,不断的从两个角色中抽离再投入,投入再抽离的状态一度也让柯蓝十分挣扎。然而她也认为这是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最好的磨砺,自己也有心将两个角色都尽力做到完美。据悉,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手机》目前仍在热播,由柯蓝主演的沈雪一角受到极大好评,这也让柯蓝备感喜悦。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